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BAD FEELING

都叫自己不要多收去改了嘛
改了自己整个人很 DOWN !!! 明天还怎么考试
哪里还有心情读书啊 ......
自己衰跑去改 、
明天还得考试 只能死命读了 加油 :D



说真的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
人家对你有所顾忌 当自己本身感觉到了
真的觉得自己存在是多余的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爽
但又能怎样 、谁叫你不是她 ? 哈哈哈
我旁边画圈圈就好 .
知道真相很难过 不知道更难过
人真的很矛盾 也很无奈
你不想要见到的东西或人 他总是出现
你想他出现 偏偏就见不到
不要对我好 我会相信你是真的对我好
不要等我相信了 才来对我冷淡甚至做一些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
或许不要联络是最好 你找我我也找不到你 HAPPY ENDING ! ^_^

不开心的就别想了 好吗 ? 难为自己又难为了别人 何必呢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