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我只希望开开心、

我只是想说、别说我们不理解你
我们其实没怎样 也没有排斥你的意思
我是想你明白 大家都一场朋友
何必将呢?
说了是朋友就一辈子都是朋友
或许有时你觉得我们什么都不告诉你
但我们说了可能你会误解我们
是不是不说给你听会比较好呢 ?
其实我们也什么秘密
但听你将讲 我真的很sad很心痛
原来我们在你心中是这样的人 哈
我很重视的我的朋友
我也在乎你们说过什么 虽然我常会忘记东西
但我们promise的东西我是不会忘记
朋友是一辈子的 希望你明白 :) ❤




人不彻底绝望一次,就不会懂得什么是自己最不能割舍的,也不会明白真正的快乐是什么。
伤心在所难免 、但谁希望自己已错再错又错?
一个人没什么不好
反正我都是被抛弃被遗忘的那个
学会不在乎 我会开心点
宁愿天天笑的开开心心 也不要伤伤心心的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