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十月、

过了那么久、总觉得好像昨天才刚开始
总会想起如何认识怎么怎么样
在朋友面前 我没办法把我的情绪讲出来
我讲不出那种感觉 、

若只是喜欢,何必夸张成爱
难道我真的夸张了 ? 或许吧
我也不想这样下去
就是坚持不下去
看着你的东西 我又想去了解
但就会把那种真该死的情绪勾出来了
到底怎么样啊

爱就要说出来、不然可能会遗憾一辈子
但既然都知道答案何必在卑微下去呢
委屈自己去相信一些自己不相信的东西
事实摆在面前 为什么还要不相信呢
人家都说到那么明白
做朋友 ? 可惜我连朋友都不想要做
多么可以像别人一样 坚决点
起码不会心不会乱
当不认识 不知道你是谁
或许有天 我真的忘记了你谁
最近我常忘记东西 可是某些东西我就记得非常的清楚
那种竭斯底里的感觉吗?

人家不当一回事 我却自己一个握得紧紧不肯释怀
即使人家怎么说 我还是坚持相信自己的理由
是好事还是坏事 ?
对自己狠心点好不好 !
人家过得很开心 不要打扰人家好不好
人家有没有你都活的很开心 别固执了
说放弃 放到荷兰去了
等我觉得自己配得上做你的朋友时
如果我们是在未来的某一天才认识的
该多好 现在  timing 不对 对象不对
什么都不对 !


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
yes , i do already but unsuccessful .
不过给了自己很好的交代
是时候放下自己的执着了好吗 ?
王雪慧我看好你  给我自己一个赞 ;)


如果结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宁愿不去参与这个过程。我有我的骄傲,凭什么为了你去卑微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