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新一年新希望

很快的假期过了、就开学了
中四不是很好过吧 ~
可是没办法还是要过
中四必须更努力些 才跟得上
我也希望我的成绩不错
妈妈开心自己也开心 :D
当然随即新年也要到了、
新一年新希望 哈哈哈
我希望好多东西 可是可能不能一下子实现
我会靠我的努力慢慢实现 :)
因为开学头发也短了 、可是已经慢慢习惯了
可是总觉得学校有点奇怪、头发也学业有相关吗 ?





答应我的东西偏偏没做到、何必答应
虽然我们什么也不是
但不管谁、答应了我却没做到
心情真的莫名的失落 .
过了很久、我也不懂到底坚持着什么
自己90%知道什么都不可能
也不知道自己跟自己乱什么
我不舍得不找你、我不舍得从你的生活退出
我也不知道你的生活有我吗
我只希望偶尔找你
让你记得还有我这个人
知道你的东西真的很开心、
但是我不是我想知道的东西
虽然我知道、但我却装不知道
只想留个希望给自己
给自己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 ..

''中國一位男生為了像女心儀對象表白
用了3000分鐘 弄了1314個雪人
最後..........

女生很感動 然後拒絕了他''

所以说某些东西不是感动可以换来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没用 
所以必须结束这一切 、但我不保证真的能结束
因为总留个希望给自己 、但这个理由给的很牵强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