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

其实我一直很希望可以和朋友一直相处在一起、
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做工、旅行
一起做很多很多事情 、
我们可以一起工作、一起开工放工
可以一整天腻在一起
一起分享工作的东西
或许窝在家里一起聊天
那种感觉很棒 我很喜欢 (Y) :D
我们可以一起去旅行 去哪玩都可以
可以一起去 shopping 一起玩 , 累了就一起回家
这样就一天 快快乐乐不用想除此之外得东西
享受我们在一起玩的时候 或者假期可以和朋友去尝试一些我们没做过的事情
总之可以什么都一起做、以分享我们的喜与悲
我觉得朋友之间就应该将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我们长大了可是要出社会
不能凡事都靠父母 :D
有一两个知心朋友从在学校一直陪伴着你入社会
与你分享很多很多或许别人没办法参与的东西
那感觉我很向往 哈哈哈 :D
曾经我们一起工作过 相处在一起 
虽然时间不久 虽然很累
但很快乐 、放工回家 我们还会在家里一起聊天
分享今天有什么事情发生 
曾经我们一起旅行过 、我们一起坐巴士去玩
我们一起购物 我们一起玩 度过我们的假期
我们也曾经一起聊天通过skype来聊一整晚
开心不开心的都向对方诉苦、我们还可以聊到天亮
互相赶对方去睡觉 哈哈哈哈
朋友是一生不可以缺少的 、我也很喜欢和朋友腻在一起一整天
话题不断、互相讲笑话都你笑即使 在你不开心的时候 这就是 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