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这篇稍微有点长 耐心点看 (:


12/8/2011
那天真是我破蛋日 :D
谢谢各位在 Fb , 电话祝福我的朋友 . x)
那天是星期五 , 有读书 .
去到学校 每个人都祝我生日快乐 .
我好开心 , 过后 yumiko 带了一个蛋糕来 ^^
我们都一直没机会切 ╮(╯_╰)╭
于是到了最后一节 我们把蛋糕拿了去班上 .
来庆祝我的生日 .
唱生日歌 , 吹隐形蜡烛 (没有打火机) , 吃蛋糕 
吃完了 还有剩 我本来打算玩人 结果 .... =0=
我被玩 蛋糕到完 /.\
但很开心 ^^
谢谢 yumiko , x.hui , m.ching , s.huan , x.ting , h.wei , c.wen , j.bao :DD
我爱你们 :3 谢谢你们陪我过生日❤





13/8/2011
隔一天就是我最亲爱的 Celine Lee Qing2 生日 .我们只相差一天 :3
说起来 , 我们相识了 11个月多 /.\
而那天我和 moku , ky ,shera , steven , unagi , celine 下午去了 pizza hut  , 过后去 play ground .
原来一大班朋友聚在一起有说有笑是那么的开心 x)
过后 , 大概 7++ 我们都回了 .
而我却去了 celine 家 .
原来我们之间有聊不完的话题 :目
那天晚上和celine家人去了 Mr. BBQ 吃晚餐 
回家后帮celine 庆生 ❤


Happy Birthday ^^
 
那天我们约好 spam celine 电话 , 我在他旁边当然也不差 
我发了 100 封给他 , 厉害吧 :)
给照片你们看看 :D


我们厉害吧 ╮(╯_╰)╭
我们包括 (ky , shera , milk , qyin , moku , sawk )


Wow o.o XD
我们自豪 x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们那天拍了很多照片 , 一起疯 一起庆祝 ❤
你有我 我有你 xD ~
幸福吗 ? XD

那天晚上我们一起看 ''潜行追击'' ~~~
还聊了很多 , 

MANY MANY ~
GELI GELI ~

什么都有 , 我很喜欢和你聊天 .
和你聊天总是很愉快 .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但我们相处得很愉快 x))

~~~~~

14/8/2011
今天绿色情人节 . :目
我们睡到日上三竿 /.\
过后 洗澡 , 吃东西 , 聊天 , 一起看戏 ❤
我们去了看 '' zookeeper'' ❤
那情人节算不算一起过 ? :$$$ XD
你冷 我借你外套 , 我窝心吗 ? XD
过后我们一起去 old town , 吃 asam laksa . 囧
我改次会会改下我吃 laksa 的习惯 xD
只吃菜不吃面 多汤多蛋 ;目 XDD
哈哈 ~


这三天我很开心 , 因为我 (王雪慧) 长大了 XD
我不会在追求所谓的爱情 x)
爱的反面就是恨 ,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我幼稚 .
这种痛你没尝试过 你是不懂得 . =)
谢谢我最爱的朋友们陪我度过 . 让我找回自己 . x) 

LMQ . 对不起 , 我只有一个选择就是恨你 x)
这样我的伤害才能减轻 . 我没那么伟大 , 如不是我和你 我不会祝福你 ! =)


生日卡 x) ❤
谢谢你们 x)

做点小补充 (某人叫的 /.\
)

人物描述 XD



就这四位开始 :D ~
我们的合照

C.wen . 
我和你认识蛮久了 之前因为某些事我们吵架了 ~
但现在我们和好了 !
我会更珍惜我们这段友情 ! 
还有谢谢你帮我庆祝 , ILY :3 

M.ching .
王氏家族 xD
我也谢谢你帮我庆祝 . 
你好聊 我喜欢 ❤ =)

W.shien .
我谢谢你的 巧克力蛋糕 .
谢谢你帮我庆祝 
MyClassmate =)
ILY :3

 * H.wei 
对不起 , 我没和你合照过 ><
但谢谢你 ^^
和你的猪吉白头到老哈 , 结婚请我们 (¯﹃¯) XD


这里面还有一位神秘的朋友 x)


我想告诉你 我很想你叻 , 我承认我一直这样对你实在对不起
我只懂我挽回不了 . 但还是谢谢你帮我庆生 重新的祝福我 ^^
你开心就好 别苦着脸 . 某些人不值得你伤心 :))) ❤



还有这两位 , my ex classmate =D

S.hong .
谢谢你的 ''爱心便当''  == "
虽然...... 但我吃很开心啦 . :D

你啊 考试加油 你能的 ^^


S.ting .
我的 sweetheart ❤
我很久没这样叫你 . xD

现在回忆下 . 谢谢你帮我轻声 .
我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 !!! :3


CEline !

你啊 , 在斯文点 sawk 爱你会更多 ! XD
哈哈 , 你啊 .... many many sii bor? xD
我们很有缘 ❤
我会珍惜 =)

合照吗 ? o.o


哈哈 . xD


这两位 XD


Moku .
我很喜欢她 , 跟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o.o
她很可爱 , 我会把它捧在手心里呵护 :目
你加油蛤 xD 我永远支持你 =D


Ky .
其实之前我没那么喜欢你 . 
但最近我们少联络了 . xD
但谢谢你的 卡 =)

Milk2 . [合照没有 !=(]

我也很喜欢你拉 讨厌xD
虽然你爱 shoot 我 /.\
但你也很疼我啦 xD 
ILY:3 ❤


shera . 
你很聪明 ><
在你旁边会有压力 =0=
怕自己和你 beh ngam>< "
谢谢你也帮我庆祝 :3 !




合照 !


X.tian .
你很美丽 , 讲话有幽默jek XDDDD
我满喜欢和你相处 =目
虽然你没来 .
但也谢谢你的祝福 xD


我很感谢有你们这班朋友 !

谢谢你们 ILY !!!! ❤


THE END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