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就短短一个星期、所以事都变了
我也说不上什么变了
就感觉变了、以前的我们
或许我就是挤不进你们的世界
我就只能站在你们的世界外面看着你们
或许我们没以前那么好、
有什么事 我还是会帮到底、
说一声朋友一辈子都是朋友
但有时候真的很失落
看着你们一班班的很开心
我就永远都是站在你们世界以外看着你们开心的玩、笑
那种心酸说不出
我就是不会在朋友流泪、我觉得哭了就等于认输
等于承认很脆弱、让别人看笑话
所以在你们面前、我总是笑的最开心的那个
即使你们是很不开心、很生气
笑的那个永远是我、我也希望你们开开心心
吵架永远都是最烂的解决方法
一旦吵架、就算好回
可能还是会有一些裂痕在哪儿
大家心里都不舒服、真的不想搞到那样
或许我真的你们 backup
需要来不需要就走、
你们有你们的生活、我只是路过而已
你们的主角永远就只有一个但肯定不会是我。
我也称不上很了解你们因为很多东西不像以前了
以前你们什么都会跟我分享跟我诉苦
现在你们有你们的好朋友
我这个ex好朋友就在一边看着你们、你们要长长久久 不要吵架
祝福你们友谊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